远山风入松

[理砂]打赌

*lof,lof,你在发啥颠!


一直屏蔽,一直屏蔽,我是写了啥见不得人,香气四溢的rou吗?


再者,你都给我通过两次了,是啥让您又回头两次重新屏蔽我啊!


我这一篇文值得您两次回头吗?!


我服了,我输了,行不行!


下次绝对不会同一篇文发表两次,你就屏蔽吧,哎,你牛逼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到一个梗,关于0想给1下yao,1却主动把chun药喝的干干净净,然后……


砂金太适合这种作死诱受设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wid:87😀08😍59😘7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